捡起你个节操

准备回归欧美圈👏花鸟王炸实在是太好嗑了!
#johnnydepp#kamenashikazuya#joaquinphoenix

 

道别(不算同人,也不算脆皮鸭)

当亚瑟搞定了兰道,瘫坐在地上倚着墙喘息的时候,盖瑞还处在刚才的惊慌里回不过神。

哦,不,这不是他认识的亚瑟,这是怎么了?

他捧着酒,和兰道一起,来他的家里看望他,亚瑟开门的时候看见自己还很高兴。正聊着好好的,怎么就突然把人杀了?下一个不会该轮到自己了吧。。。哦上帝。。。他还能活着逃出去吗?他明天还有一场小矮人表演,虽然给的钱不多但也够吃一顿饭了,这年头一个侏儒能找到工作喂饱肚子已是不易,尽管在哪都受尽了屈辱。

他退缩在高脚凳和餐桌之间的夹角中,仿佛这样就能隐身逃过一劫。

但他还是想问亚瑟: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

亚瑟没有理他,他只自顾喘息着,全身发抖,还沉浸在刚才疯狂的残杀里。

刚才他听兰道说什么警察要来找他,说什么要跟他统一口径,说什么他是他小弟的时候,一股热血涌上头来,一个灵魂冲出身体,他掏出裤子口袋里就像是提前准备好的修容剪,照着兰道的脖子狠狠地戳下去,拔出来的时候血像香槟酒一样的喷洒出来,鲜红的液体好像让自己更加兴奋了,再后面的事他也记不清了,手脚也好像不是自己的,他只想让这个人永远的闭上那张臭嘴,因为他一张嘴就让自己很生气。

心脏还在剧烈的跳动,他张开嘴大口呼吸,让空气灌进肺里,冷却身体里愤怒的血液。

等情绪稍稍平静一些了,才终于回过神来。

他想跟盖瑞解释一下自己的妆容。毕竟盖瑞是真心来看他的。也是戏班里唯一一个真正关心他的人。刚才跟兰道一直在胡扯,兰道问他你脸上的妆是怎么回事,他说我在庆祝母亲的死啊。他不想让兰道知道关于自己的任何事情,因为这个家伙从来都不怀好意。和外面那些人渣一样,只等着看自己的笑话。要是让兰道知道了他要上电视,兰道一定不择手段毁掉这个机会,还要嘲笑他,就像他之前陷害自己一样。盖瑞不一样,盖瑞是可以跟自己分享喜悦的人。

他问盖瑞:“你看莫瑞秀吗?看吗。”

盖瑞不知道该如何反应,他不知道亚瑟这个问题和刚才自己的问题有什么关系,不过亚瑟也并没有在等他的回答,他继续笑着自顾自地说下去:“我今晚会上台。”

盖瑞躲在墙角,惊恐地看着亚瑟,亚瑟光着上半身,兰道的血溅了他一身一脸,称着他涂满了白色油彩的脸和诡异的绿色头发,像鬼一样。亚瑟在说什么,他根本听不进去,他只想快点逃离这鬼地方。

“这太他妈疯狂了不是吗?我要上电视了。”

盖瑞看着他,他还是不明白,亚瑟要上电视和杀人有什么关系:“这他妈怎么回事,亚瑟?”他也想骂街,他吓坏了,究竟是为什么啊,平时好端端一个人,怎么跟变了一个人似的,他认识的亚瑟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来。

“什么?”

亚瑟本来还想继续聊下去,他在等盖瑞的回应,比如:啊,真的吗,你要上电视了,我真替你高兴!又或者是:是啊,这太他妈的疯狂了,你居然要上莫瑞秀了,那可是你的偶像啊!再不济,也会是:不会吧,我才不信,你可别骗我,那怎么可能!

可惜哪个都不是。盖瑞根本没有在听他说话。

盖瑞的问题也打断了他的思路,他愣了一会才慢慢反应过来。他刚刚杀了人。他吓到盖瑞了。不过这不怪盖瑞,他是那么善良的一个人,见到这样的场面肯定吓坏了。这他妈怎么回事。已经不重要。重要的是,盖瑞想马上离开这鬼地方,离他远远的。他连这最后一个朋友都失去了。

“没事的盖瑞,”我怎么会伤害你。“你走吧。”亚瑟很温柔的笑了,惨白的脸上带着鲜血,那么美。幸亏有油彩的遮挡,才能让人看不出他脸色有多难看,心里有多难过。窗外的光打进来,映进亚瑟眼底,他眼睛闪亮亮的,含着泪花。可惜盖瑞也已经无心关注,他只想快点逃走。

“我不会伤害你的。”亚瑟笑着看盖瑞。盖瑞现在的表情就像见了鬼一样。自己真有那么可怕吗。

盖瑞畏缩地,试探着往前走,拐角就躺着兰道的身体,挡住了整个过道,血喷了一墙流了一地,脑袋上还插着那把修容剪。“哦不!”太可怕了,这可怎么走过去。想哭。

“别看了,只管走。”亚瑟还瘫坐在地上,他还没缓劲过来,杀人时狂飙的肾上腺素已经失效,现在身上一点力气也没有,他还很难过,一动也不想动。

盖瑞迟疑地看了看亚瑟,这人此时说的话能信吗,不会骗我吧,这个魔鬼。但还是慢慢往门口走去。走到过道的时候,那里横着兰道的腿,要想出门,必须要迈过去,但是这实在是太可怕了。

亚瑟低着头,抬眼看他。得想个办法帮帮他。不知道盖瑞现在是比较怕兰道呢,还是比较怕自己呢,呵呵。扮小丑与生俱来的幽默感,让亚瑟计上心来。小丑最擅长恶作剧吓唬人了嘛。就在盖瑞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,亚瑟伸出双臂张开五指,装作要站起来抓住盖瑞的样子,右手沾满了血:“哇啊!”。“哦不!”盖瑞吓得往前一跳,刚好跳过了兰道,于是他立刻扑到门口准备夺门而出。但是他不知道,亚瑟在兰道进门后,挂上了安全锁。

他没想让兰道活着出去。这送上门来的人渣。人渣就得死。

盖瑞发现门上挂着锁以后,试着跳起来打开它。但他是个侏儒。他够不到。他出不去。“哦,艹。”他扶了扶额头,他还得求助于亚瑟。他现在不确定亚瑟会不会伤害他。毕竟刚才亚瑟并没有真的站起来抓住他。但他还是很害怕。

亚瑟吓得盖瑞跳起来的那一刻挺开心的,他的小丑恶作剧成功了,但下一个瞬间又很失落,盖瑞还是比较怕自己。他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中,并没有注意到盖瑞。

“h..嘿亚瑟”盖瑞战战兢兢地开口。

“嗯?”亚瑟听到自己的名字向门口的方向扭过头,才注意到盖瑞在叫自己。盖瑞还没走吗,他是不是还想跟自己说点什么?道别之类的。他有点期待地看着盖瑞。等着他开口。

“亚瑟,你能开。。。锁吗?”声音小到断断续续听不清。

锁?亚瑟抬眼看了看门锁,才意识到,盖瑞他够不到锁啊。。。他从来都把盖瑞当成正常人看待的,他们并没有什么不同,都是人,都被欺凌,都生活在社会最底层。所以每次兰道拿盖瑞的身体开玩笑的时候,亚瑟附和的笑声都假得不能再假了。

“噢!”亚瑟笑了笑,整理一下表情,藏住内心就快要溢出来的失望。原来不是要跟我道别的。心里的难过又增加一分。“该死。”还是要站起来,他已经没有力气了。

“对不起,盖瑞。”他用力撑起自己,迈过兰道走向盖瑞去帮他开门。

盖瑞还是很怕他,让开了门口,也绕开了亚瑟。亚瑟装作没有看到这细微的疏远动作。他打开门锁拉开一点门缝,看了看盖瑞,又关上了门:“盖瑞。”那我来向你道别吧。

盖瑞紧贴着墙根,左边是亚瑟,右边是兰道,他无处可躲。

“你是唯一一个对我好的人。”亚瑟看着盖瑞,说出了他想说很久的话。即使盖瑞现在很怕他,即使盖瑞并不想听他分享,即使盖瑞不曾想对他道别。他弯下身,像仪式般亲吻了盖瑞的额头。“赶紧走吧。”他打开了门,闪开了门口好让盖瑞通过。

再见,我的朋友。我将在今晚,让我的死,比我的生命更有价值。



=============

写完了好难过啊,想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