捡起你个节操

准备回归欧美圈👏花鸟王炸实在是太好嗑了!
#johnnydepp#kamenashikazuya#joaquinphoenix

 

最近在补金老师功课,看了几部之前的戏,采访,首映片段,我到现在也无法把以丑为界限的金和过去的金完全重合起来,偷摸讲过去的金年少轻狂,且固执。年少轻狂也许并不准确,并不是他无理他不谦虚,也并不是我不喜欢,但我确实没见过这一款。他坚持要表达的真实的自我,说出来只是字面意思,也是透着张狂的资本和实力,导致总给人一种嚣张感,也确实是老天爷赏饭吃,没办法啊,他就是这样啊,不是装出来的啊,就好像学霸说自己平时都不怎么学习,这次考试没考好才考了全校第一之类的啊。但是对不擅长的也是真的不擅长无法勉强啊,比如我认识一个茶艺超棒的90后小姐姐,是真的不会用电脑啊。可是现在的金给我感觉更舒服,可能他心态变了,整个人面相也有变化,坦然接受众人的嘉奖与赞美,也接受了自己,看过风景,然后在自己的路上继续前行。那些奖杯,金老师值得拥有。等我慢慢补完金老师的所有作品,按照时间线逐渐接近现在的金老师,也许还会发现他在某些时间段在慢慢转变,渐渐接近现在的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吧❤️